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简况

By: jgdw, PostTime: 2011/01/10, Visits: 收藏本文

中 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二级党组织,肩负在学校机关和附属单位中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落实各项重要任务的使命与责任,负 有对学校机关及附属单位政治领导职责。其基本职能是教育、管理、监督机关党委负责范围内的党员干部。基本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 局和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工作,教育、管理、监督学校机关和附属单位党员、干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引领、支持、协调机关各部门及附属单位贯彻执行学校党政的 决策、完成学校党政的工作任务。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的工作理念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价值目标是:追求卓越,开拓创新。建设人文机关、创新机关、卓越机关。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 指导,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发展为主题,以党建为主线,以提升队伍素质为出发点,以增强服务管理能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 作用,为机关部处和附属单位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障,取得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和文明建设新成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 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由九人组成。委员会设书记、副书记以及组织、宣传、纪检、统战、保密、青年、群工委员。

现任党委书记:陈小健  副书记:吴小绒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设机关党委办公室,配置办公室秘书1人。

现任办公室秘书:胡敏洁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原设机关党总支。

第一届委员会(2000.?—2003.?):         书记:乔东林   副书记:陈立立

第二届委员会(2003.?—2007.?):            副书记:陈立立

第二届委员会(2007.?—2010.6):            书记:蓝其强   副书记:吴小绒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党支部27个,党员387人。支部设置如下:

1、校办党办党支部  书记:蓝其强 

2、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  书记:冯景新

3、组织部党支部  书记:刁振强

4、宣传统战部党支部  书记:刘凌

5、离退休办党支部  书记:李一夫

6、学生、武装部党支部  书记:胡庭胜

7、保卫处党支部  书记:李才富

8、校工会党支部  书记:李辉文

9、校团委党支部  书记:刘海春

10、人事、师培党支部  书记:马广智

11、外事处党支部    书记:肖化

12、教务、招生党支部  书记:陈启买

13、社科处党支部  书记:邓毅

14、科技处党支部  书记:贺浪萍

15、研究生处党支部  书记:肖鹏

16、资产处党支部  书记:李松堂

17、财务处党支部  书记:刘伟

18、基建处党支部  书记:陈穗先

19、产业办党支部   书记:罗发祥 

20、规划办党支部   书记:郑文 

21、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书记:成文

22、校医院党支部  书记:胡悒萍(代)

23、华师附小党支部  书记:吕以新

24、华师幼儿园党支部  书记:胡金娇

25、科技开发总公司党支部  书记:叶章权

26、广东省高教设计院党支部  书记:吴汉顺

27、高宏建设监理公司党支部  书记:王峰

 

学校党政领导重视机关党委工作,经常深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