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社军书记为全体机关党委党员做专题报告

By: jgdw, PostTime: 2011/01/10, Visits: 收藏本文

2011年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同志在学校手球馆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做了题为“追求卓越,求实创新,为实现学校新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的报告。胡社军书记的报告回顾了2010年学校的重大工作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解读了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核心内容和主要精神,全面、深入阐述了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战略目标任务、基本思路以及必须坚持的基本理念,对未来建设什么样的机关和机关党委提出了具体的建设要求。

胡社军在报告中,对建设学习型机关、创新机关提出希望,希望机关党委将学习型理念转化为内动力,组织广大机关党员深入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攻坚克难的发展能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追求一流的精神境界,在创新发展中提高创新力,按照学校未来的目标要求,立足各自岗位性质,以服务于广大师生为目标追求,为教学科研中心服务,特别要为在一线奋战的创新团队、创新人才提供平台,做好服务工作。

胡社军的报告精彩、深刻,是一场很好的学习领会学校党代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也是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为实现学校新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的总动员。部分学校领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小绒主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