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关党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研讨会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1/03/09,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实施方案》,深入了解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目标、要求和任务,把握学 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内涵和特征,更好地探讨新形势下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提高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 召开和建党九十周年庆典,经机关党委研究并报学校分管领导同意,拟定于2010年10月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研讨会”,现将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二、参加单位和人员:机关各党支部、机关党委委员、特邀嘉宾。

三、研讨内容(提纲):

1、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内涵、特征、目标、内容、任务、途径的研究;

2、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的研究与实践;

3、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的方式方法与手段的探讨与实践;

4、学习型机关党组织条件建设的研究;

5、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长效机制以及特色活动研究;

6、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与机关部处业务工作关系研究;

7、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在部处改革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

8、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在机关部处工作创新中的作用

9、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在机关作风建设中的作用;

10、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在机关部处科学管理和提高执行力方面的作用;

四、请各支部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根据研讨提纲自拟题目(内容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扣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问题,)撰写论文,字数3000字左右。每个党支部提供论文不少于两篇(包括两篇)。10月8日之前发至机关党委邮箱。

        提交的论文将组织专家评审并评奖奖励(集体组织奖和个人论文奖),争取汇编成册正式出版,欢迎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踊跃投稿(注:论文标题为二号宋体加粗,副 标题四号宋体,作者姓名为四号仿宋,作者单位为小五号宋体,二级标题为四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关键词不超出5个,用小四号仿宋体,“关键词”加粗, 摘要不超出200字,用小四号宋体,“摘要”字样加粗,参考文献为小五号宋体,正文行间距为20,并请在首页左上角用小四号宋体注明“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 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研讨会材料”字样,纸质版统一用A4纸打印)。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85211148 机关党委邮箱( jgdw@scnu.edu.cn )。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