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0〕42、43、44号文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1/03/09,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学校党委最近下发了〔2010〕42、43、44号文,分别为《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 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这是最近一段时期我校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机关各党支部要根据文件精 神,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务使本部门的党建工作抓出成效。现将有关要求提出如下:
        1、各支部近期抓紧安排一次组织生活会议,组织学习学校党委〔2010〕42、43、44号文,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实质。
        2、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相关方案,并于9月20日前将有关方案报机关党委办公室。
        3、各党支部要根据本部门的工作特点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和方式,踊跃争报学校组织生活创新工作的试点单位。有意创建试点单位的支部请 把申请报告和方案与9月30日前报机关党委办公室,被确定为学校试点的单位,机关党委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4、9月9日前请各支部将各自近年来具有特色的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成果(创新工作总结、开展创新工作图片、有关视频材料)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
        学校党委〔2010〕42、43、44号文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各支部要根据本部门的实际,认真落实,统筹安排,把文件精神与本部门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成为提升本部门业务工作水平和质量、促进单位发展的保障。
        机关党委联系电话:85211148         报送邮箱:jgdw@scnu.edu.cn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六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