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 “创先争优”活动典型材料评选结果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1/03/09,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华师党委〔2010〕44号) 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意见》(华师党委〔2010〕51号),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经各支部推荐,机关党委讨 论,现评出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李一夫等5名,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成果“广州亚(残)运会志愿者临时党团组织建设成果(校团委)”等3项,宣传统战部党支 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和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积极工作,争创佳绩,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 新的贡献。先进名单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5名:李一夫(离退休办)谢朝阳(人事处) 蒋达勇(规划办) 汪锡鑫(资产处) 张文娟(华师附小)

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成果3项:广州亚(残)运会志愿者临时党团组织建设成果(校团委)、教务处招办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成果(教务招生)、信息化——给财务工作一双隐形的翅膀(财务处)。

先进党支部3个: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人事师培党支部、社科处党支部。

上述典型材料附后,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交流。

                                        机 关 党 委

                                   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