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锡鑫同志创优争先材料

By: jgdw, PostTime: 2011/03/11, Visits: 收藏本文

汪锡鑫同 志,1982年生,中共党员,2005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同年至资产管理处任职,主要负责资产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的延伸业务工作,现担任资 产管理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在五年多的工作历程中,汪锡鑫同志时时以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工作、团结同志,在平凡的岗 位上做出了优秀的业绩,深受单位同事、领导的好评。

一、坚持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作为一名行政人员、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深知学习是一件终身的事情,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工作上强人一筹,才能做一名合格的职工。 在这几年的工作中,他继续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忠实于党的教育事业。 汪锡鑫同志作为支部的宣传委员,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好支部宣传工作的同时,还把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积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二、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在个人工作能力方面,汪锡鑫同志在大学城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承担了资产管理处下属四个科室在大学城的工作任务,工作强度大,需要极强的协调能力,该同志不计个人得失,经常加班加点,发挥其自身专业和能力的特点,出色的完成资产管理处的各项任务。

在这五年期间,该同志出色完成了以下重要工作:

(一)负责资产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的延伸日常业务工作,主要包括:1.大学城校区固定资产的入账及校区内各类资产的管理和维修工作;2.校区内特种 设备(主要是电梯)的管理与维护以及白蚁防治工作;3.协助校区内各单位、社团做好各项活动的物资保障工作。另外,还负责完成资产管理处各类资产数据报表 的统计上报(包括每个年度、季度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天河区统计局等部门要求上报的数据报表)。

(二)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和全校性的各类活动和工作。2005年参加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建设工作;2007年作为资产清查小组主要成员参与了全校的 清产核资工作;2006年至2008年期间分别参与组织了“2006年首届广东高教装备发展论坛”、“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游泳比赛”、“第八届全国大学 生运动会”、“全国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国家、省级的论坛和运动项目的场地布置与组织工作,其间2008年还被评为“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先进工作 者”。

(三)独立完成部分采购工作和校区校产产权登记工作。2007年12月中下旬,在处领导的安排下,独立负责了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校领导办公室配套设 备、家具的采购工作;在10~11月份期间,因办理华师大厦房产证需要,根据处领导安排,汪锡鑫同志对华师大厦的相关房产材料进行了收集和整理,期间因一 些历史遗留问题增加了工作开展的难度,但通过多种途径的摸索和多方的努力,最终也完成了华师大厦的产权登记的相关工作。

(四)参与学校购置核磁共振大型仪器设备前期调研论证工作。根据学校领导、处领导安排,该同志于2008年3月下旬开始协助学校科技处组织参加了核 磁共振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的前期调研工作,相继组织校内外专家,论证调研核磁共振大型仪器采购的相关情况。同时,协助领导撰写整理了《华南师范大学关于拟购 置核共振3.0T扫描仪需求分析与建设实施可行性调研报告》,该报告于2009年3月正式获校长办公会议通过。

(五)理顺了工作流程,主持单位系统开发。从2006年开始,该同志便针对资产管理处在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小范围的改革。在管理上下功夫, 协助单位领导制定了相关的管理规定,理顺了工作流程,主持开发各个管理模块的信息系统,实现了资产管理各个管理模块的网络化;自2008年全校开展数字化 校园建设以来,汪锡鑫同志更是作为本单位的联系人,担负起本单位的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重担。在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资产管理系统的投入使用,理顺了本单 位各科室的工作系统脉络,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明确了办事流程。

(六)身兼多职,参与亚运会物流工作。第16届亚运会的手球比赛项目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汪锡鑫同志在今年的4月份被抽调到体育场馆负责亚 运会的物流工作,亚运会物流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是重中之重。该同志作为体育场馆的资产主管,负责整个场馆的物流工作和场馆布置工作,从6月份开始 进驻场馆工作,牺牲了假期的休息时间,在整个物流工作开展的同时仍需兼顾大学城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的日常业务工作,任务量之重,可想而知。该同志依然发扬 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出色的完成了亚运会物流工作的同时,也兼顾好了大学城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的日常业务工作。

汪锡鑫同志作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中一名普通党员,时时刻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理论提升自我;作为一名支部宣传委员,其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均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作为一名行政人员,其过硬的工作能力更是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要求。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