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简况

By: jgdw, PostTime: 2011/04/25, Visits: 收藏本文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二级党组织,主要职责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教育、管理、监督机关党委所属范围内的党组织和党员,引领、支持、协调、监督机关各部门及附属单位党组织、落实各项重要任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力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成立于1999年,原设机关党总支。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由九名委员组成,设书记、副书记以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政保委员、青年委员、群工委员。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设机关党委办公室,设办公室秘书1人,现任办公室秘书胡敏洁。

2019年6月27日,机关委员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机关委员会,其工作理念及建设目标是:“立足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作出新表率,创建一流机关”。

第五届机关党委(时间:2019.6—)书记、副书记、委员为:

书记:龙  君    副书记:王松堂

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丰(女)、王松堂、龙君(女)、华维勇(2021年3月升职调整,不再任机关党委委员)、连泽纯(女)、张奕华(女)、陈殿青、翁维玲(女)、戴粦利

 

机关党委(党总支)历届委员会简况:

第一届委员会(时间:2000.11—2003.6):

书记:乔东林    副书记:陈立立

委员:冯景新  杨小报  张汉兰  钱芳莉  傅文海

第二届委员会(时间:2003.6—2007.12):

书记:          副书记:陈立立

委员:冯景新  邝章标  何崇军  杨小报  张汉兰  钱芳莉  傅文海

第三届委员会(2007.12—2010.6):

书记:蓝其强    副书记:吴小绒

委员:冯景新  仲铭锦  张  力  张汉兰  林伟健  冼德庆  胡钦太

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2011.1—2019.6):

书记:陈小健    副书记:吴小绒

委员:刘  伟  刘海春  吕美荣  陈小健  吴小绒  吴祖兴  郭小川  蓝其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