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连泽纯荣获学校演讲比赛总决赛二等奖

By: jgdw, PostTime: 2011/04/25, Visits: 收藏本文

4 月19日晚,由校党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 “创先争优,争当先锋”2011年华南师范大学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王左丹出席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是“南粤校园党旗红”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职员工及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机关党委选送了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的连泽纯和基建处党支部的钱汉钟两位同志参加。经过初赛,连泽纯同志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的十位教工选手之一,并在决赛中以其出众的演讲才华和精彩的即席演讲荣获二等奖。

 

 

机关党委

二O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