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1/12/26, Visits: 收藏本文

近日,我校机关党委举办了支部委员培训活动。机关党委各支部新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采取了自学、会上交流、会后互动等形式展开。 
        交流会上,学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党支部副书记池井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如何当好一名党支部书记三个方面的体会,并就支部书记应具备的良好素质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财务处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钱风介绍了本单位党群工作以及组织生活创新活动给党员群众所带来的工作热情等成效,指出党员队伍思想过硬,业务强是财务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的关键因素。
        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强调,支部培训是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形式,各支委要通过这次培训,明确职责,熟悉业务,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他指出,正常的组织生活是固本强基的根本途径,是党要管党的基本要求,各支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内容,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与会支部委员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和机关党委编印的《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手册》,并在相互交流中提高了支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