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举办迎新春晚会

By: jgdw, PostTime: 2012/03/02, Visits: 收藏本文

2012年1月12日晚,学校机关在教工俱乐部多功能厅举办了迎新春晚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郭杰以及机关干部职工380多人出席了晚会。胡社军书记在晚会上代表学校党政发表了新春贺辞,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刚过去的一年奋战在第一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胡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这些成就是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结果。他用人心齐,干劲足,成绩大,开局好概括了学校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的良好态势,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讲话使与会员工倍受鼓舞。

机关迎新春晚会简约热烈,节目丰富多彩,会场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氛。晚会由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承办。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