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2/04/27, Visits: 收藏本文

近日,机关党委 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今年第6号和第7号文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陈小健强调,中央确定 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这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旨在把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融为一体,以创先争 优为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深化创先争优,以创先争优、加强组织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要围绕“强 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 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 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他指出,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任 务,方法步骤,强调了要加强组织领导的作用, 各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的意义。二是要充分发动,全员参与。三是全面落实,统筹安排。四是要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全体党员要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机关 党组织的建设水平。

陈小健还指出《关于开展“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是学校党委根据省教育工委在上学期末召开的有关视频会议精神制订的,是结合我校 实际、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幸福广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的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具体行动。各支部要明确实施意见的基本涵义、指导思想、总体要 求和方法步骤,连同6号文一并贯彻好、落实好,把活动要求融汇到整个支部的工作当中去。 

    会议对在机关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做了部署。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