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By: jgdw, PostTime: 2012/09/13, Visits: 收藏本文

9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委工作会议。会议就贯彻学校2012年暑期战略发展研讨会精神以及学校定编定岗工作,专题研 究了机关如何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问题,不断推进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协同创新,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主持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部分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强调,在学校大力推进2011协同创新计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新的历史阶段,要求机关干部必须有新的作为, 机关作风建设是学校党政的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是振奋精神状态的重要举措,学校党政和机关职能部门必须坚持不懈地花大力气抓好,为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一是要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熟悉当前学校建设发展以及管理对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加强学习提高,适应管理服务的新要求;二是要加强宣 传力度,使机关管理干部和一线人员有更多的相互了解,相互熟悉各自的运作方式,避免引发因沟通障碍而产生的矛盾;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到职责明晰,部门之间 要讲配合,干部之间要树立大局意识,学会互相支持;四是机关职能部门也要“走、转、改”,要走进基层,直接了解师生的实际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转变管理方 式,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使机关的作风有新起色,有新变化。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结合机 关定编定岗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大局观念和岗位意识,改进管理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协同创新,建设适应学校发展新要求和师生 满意的机关团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