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十八大东风,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新成果

By: jgdw, PostTime: 2012/11/28, Visits: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各部处、各支部的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下,机关党委圆满完成了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在喜迎党的十八大的氛围 下开展的,机关各部处、各支部围绕创先争优,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育学习活动。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比往年内容更充 实、形式更多样,活动更深入,自学性更强。通过纪律教育专题报告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也增强了道德修养和廉政建 设的自觉性。

    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包括部分非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题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辅导报告,部分党支部观看了党风 廉政教育专题片《情暖民心》、《一手遮天下的腐败》及《忠诚与背叛》。他们结合所看所学所听认真撰写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总结和个人心得体会。经统计,共有 23个支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177篇,18个支部撰写纪律教育月活动总结。出现了党员群众和非党员干部一致重视廉政建设,自觉接受教育,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的好现象。大部分支部领导重视,党员积极:财务处撰写总结1篇,心得体会30篇;学生处撰写总结1篇,心得体会26篇,两个支部基本上每位干部职工都撰写 了个人心得体会。监察审计处、宣统部、保卫处、校团委、人事处、外事处、研究生处、社科处、资产处、基建处、离退办、档案馆等也都超额上交了学习心得,他 们不仅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撰写,一般教职工也积极主动撰写,这与支部书记重视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是分不开的。说明了这次教育学习活动领导带头讲,干 部认真抓,群众自觉学,取得了新成果。

    各支部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教育学习成果,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学习,以此更好的推动本部门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并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和作风建 设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岗位职责,转变管理观念,改进工作方式,增强服务功能,提高行政效率,共同建设管理到位、服务贴心、简捷高效、师生满意的学习型、服 务型、创新型机关。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