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By: jgdw, PostTime: 2012/12/07,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机关部门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主持。
        会上,陈小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应该成为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自觉行 动。他表示,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以学校建设目标为总抓手,以协同创新为引领,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 识,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和本单位的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机关建设,推动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 他要求机关干部要在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走在前列。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学,党员群众要认真学,要做到学习贯彻活动全覆盖。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向龙博士在会上作了《学习十八大体会》的辅导报告,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背景以及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和主要内容的理解,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 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和新论断。政治与行政学院副教授郭台辉博士通过《文本、话语、结构:十八大几点启示》的主题报告,以独特的视角深刻解读 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亮点,从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中分析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核心所传递的亲民信息,还深度分析了党的十八大领导集体的构成。两位老师的辅导报告对参会人员 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内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