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党支部举办“我与十八大”专题学习座谈会

By: jgdw, PostTime: 2013/06/07,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27日,离退办党支部举办“我与十八大”专题学习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一夫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掌握的要点”的中心发言;并简要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精神。党员们也都结合工作实际热烈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为 了开好这次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做了认真准备:在第一时间到购书中心为每位党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为每位处级干部购买了 《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通读原文。并将上述两本读物放置在“离休干部活动中心”和“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供老同志们学习阅 读。支部书记李一夫撰写出约2000多字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掌握的要点”发言稿,分为“大会主题、十八大报告的主线、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八 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四个部分,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大家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全体党员 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

离退办党支部

2012.12.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