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党务公开信息反馈制度 

By: jgdw, PostTime: 2013/06/07, Visits: 收藏本文

一、为畅通党务公开信息渠道,保持党务公开工作的长效性,实行党务公开信息反馈制度。  

二、机关党委统一领导党务公开信息反馈工作。  

三、党务公开信息反馈要及时,准确、有效。  

四、实行首问负责制,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工作人员有收集党务公开信息的责任,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馈,不扯皮,不推诿。  

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党务公开信息反馈的日常工作。并明确负责人,指定承办人员。  

六、党务公开信息反馈  

1、及时研究处理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处理结果应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反馈。  

2、反馈形式主要有:通过召开会议通报,下发文件等形式反馈,以及通过机关党委网站等载体反馈。  

3、对署真实姓名反映的意见,向反映人告之处理结果。  

七、建立党务公开信息反馈台帐,完善各类信息资料。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