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党务公开检查考核制度 

By: jgdw, PostTime: 2013/06/07, Visits: 收藏本文

一、党务公开工作的检查考核按照实事求是、分级负责、严格要求、促进工作的原则进行。党务公开领导小组负责对各党支部党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二、检查考核的主要内容:  

1、公开的内容是否全面真实,坚持制度化;   

2、公开的形式是否灵活多样,注重实效;  

3、公开的程序是否规范;  

4、公开的时限是否符合规定;  

5、收集的意见、建议是否及时办理和反馈。  

6、党务公开工作的资料是否齐全。  

三、党务公开工作原则上要求每学期检查一次,年终全面进行考核。对重要事项的公开项目机关党委随时进行督查。  

四、检查考核要周密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经常征询党员、群众和党务公开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党务公开工作的真实情况。  

五、对检查考核中发现的公开内容不全面、程序不规范、公开不及时等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对不公开、假公开等行为,要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