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围绕机关部门作风建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By: jgdw, PostTime: 2013/06/08,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处长彭伟忠作了重点发言,副处长兼党支部书记王松堂主持了专题学习会。

会 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的十八大对过去十年建设成就及经验总结、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 党对自身建设的总体要求等各方面内容,各自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对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建设等新表述、新论断、新要求的理解和感受。

同 时,支部党员还结合部门职责、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积极反思在履行岗位职责、执行学校决议决定、完成工作任务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方法,优 化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效率的办法措施和意见建议,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动中,积极倡导“首问负责”、“微笑服务”、“换位思考”、“协 同发展”等理念和要求,进一步夯实部门常规工作,推进工作创新,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好学校的物资采购、资源保障和调配等工作,促进学校事 业发展。

会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还通表接收了一名新党员,为支部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生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