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大家谈”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3/07/01, Visits: 收藏本文

按照广东省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大家谈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要求,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于621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举行 群众路线大家谈座谈会,共有9名党员和1名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玲书记主持召开。

座谈会围绕“为群众服务”的主题,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交流。结合编辑业务工作,与专家、作者的交流工作等各方面深入讨论,查找问题,寻找解决办法。就吸引优秀稿源、大学城刊物发放、接待作者等问题形成一系列工作改进措施。

会议同时就与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

李玲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座谈会气氛活跃,实有成效,充分体现了支部干部的良好党性。作为基层业务单位,她强调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方面要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