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机关作风建设为重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

By: jgdw, PostTime: 2013/07/11, Visits: 收藏本文

[党委宣传部 2013-07-10]
        7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校长胡钦太、组织部长刁振强出席会议。机关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主持。 
        会上,胡社军就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落实“五个坚持”,牢牢把握基本原则;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营造和谐校园”的目标要求,坚持做到查找个人问题与推动学校工作、查找学校发展问题与本单位改革工作、查找师生强烈关心的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整改机制“三个结合”。针对机关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胡社军要求机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要重点在贯彻执行学校决定、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师生员工意识,锐意创新开拓视野、提高能力,提升效率等方面查找和解决问题。他指出,“认真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胡钦太在会上通报了学校机关定编定岗的工作情况,回顾了该项工作的历史、现状和推进安排,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对这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多一些理解与支持,也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人事工作顺利开展。 
        陈小健对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部署,提出将本着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的原则,成立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督导协调机关各支部工作;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以机关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全校师生对机关各部门的意见,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