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召开关于“四风”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By: jgdw, PostTime: 2013/09/16, Visits: 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查摆“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作风建设,9月6日下午、9月13日上午,我校分别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和第六会议室召开了部分机关部处领导、科级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部分党支部委员、机关教代会代表和机关部门工会干部关于机关党委“四风”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同时机关党委还专门召开了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班子及其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副书记、机关部门工会主席吴小绒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小健主持。

征求意见会的主题主要是围绕机关党委及成员存在的“四风”问题并结合机关党委和成员在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决议、真诚服务机关干部职工等方面的情况发表意见。陈小健指出,诚意听取各方干部群众真实的意见和建议,是机关党委查摆问题,认真整改,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希望与会同志本着为党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帮助机关党委及其成员找出问题,提出普中肯的意见。与会人员普遍对机关党委在及时贯彻上级决定,认真组织学习,开展教育活动,关心服务职工等方面给予积极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共16个方面的问题,其中青年职工的发展和晋升问题深受大家关注。座谈中还就促进部门之间的协作沟通,发挥好机关党委“上传下达”的角色,深入支部加强调研指导工作,改善办公环境,缓解职工压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本次征求意见环节广开言路,形式多样,覆盖面广,上下联动,采取了座谈调研,专题听取意见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的方式,覆盖到机关各个层面的群体以及二十多个学院的师生一千多人,这对于全面了解广大师生和干部职工的诉求,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整改,走出了关键的一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