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校区成立机关党支部

By: jgdw, PostTime: 2014/05/07, Visits: 收藏本文

 近日,南海校区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宣布成立学校机关党委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并举行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副书记吴小绒以及南海校区七个职能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南海学院党委书记李醒华主持。 
        李醒华就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的筹备成立工作作了说明。根据南海校区改革转型的需要,南海校区于2013年12月成立校区机关党支部筹建小组,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并划分了4个党小组酝酿推荐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正式成立,标志着南海校区机关党建工作站上了新的起点。 
        会上,吴小绒宣读了《关于成立机关党委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确定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按照党章的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王楚鸿、刘师权、李卫东、余开业、栗宏五位同志为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李卫东同志为支部书记,刘师权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作了具体分工。 
        陈小健表示,学校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南海校区机关的党建工作,希望校区机关党支部积极作为,加强与职能办公室的工作沟通;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职责,切实发挥支部的作用。 
        新当选支部书记李卫东表示,党支部将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围绕校区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努力开创校区工作新局面。支委会会议还研究了筹建南海校区机关工会小组等有关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