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By: jgdw, PostTime: 2014/05/19, Visits: 收藏本文

2014年度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工作计划


       2014年度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工作紧紧围绕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围绕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14年度工作重点,确实落实整改内容,提高服务。
     一、拟重点推进工作和改革创新工作
   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确保党支部的每次学习安排都做到了有动员、有部署、有要求,并对学习有阶段性书面总结。 除了支部学习以外,积极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培训,提高对中央、省市等上级部门的方针政策和任务的学习理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完善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简化和明确工作流程、服务指南,更好地服务师生。
  继续推进支部共建活动。2014年作为共建活动的中期阶段,重点做好深化、细化和落实工作,不断向其他单位交流学习,确保共建活动的阶段性成功。
       二、常规工作
  扎实开展组织工作。认真抓好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会,除了及时学习有关报告和精神以外,组织党支部成员收看和学习先进事迹等辅导报告等活动。
  加强党务工作的管理。按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建立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对党支部的任务及职责、党支部工作有关制度、发展党员、党员管理、党费交纳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规定,以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统一按照新标准核算党费标准,并按照新标准收缴党费。
  培养发展工作稳步推进,本年度将选送一名入党积极份子(非编)参加学校分党校的培训。
  继续做好群众工作。联合本单位工会小组长适当组织本单位在职教工的文体活动,此外,继续重点推进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慰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