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

By: jgdw, PostTime: 2014/05/19, Visits: 收藏本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充分发挥行政、支部和工会小组的协同作用,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着力提高部门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
    1、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建设,积极参加学校和机关党委组织 专题讲座、理论学习、听取意见和交流谈心等活动,深入物电、生科、计算机、化环等单位听取意见,按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各方面意见和要求进行及时 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完善规章制度,总结教育效果并深化长效机制,使教育效果能够得到巩固、深化和拓展,从而进一步改善部门服务作风和机关形象。
   2、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与数学科学学院非线性创新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对共建支部的组织状况和共建单位的相关要求等进行了交流互通,有效的解决了共建支部的物资采购问题及需求,并为共建支部收集材料和转交材料,提请宣传部门给予报道宣传.
   3、切实抓好支部组织生活,尽可能做到每月一次组织生活会,全年共计召开  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包括理论学习、文件传达、会议精神和时政热点等学习、传达和讨论活动,较好地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
   4、组织要求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5、继续推进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书记项目”、“创新项目”建设等活动,继续做好支部“协同共建”的项目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
   6、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及时讨论了罗金生同志的转正问题,同意如期转正。在这个过程中,同时增加了内外交流、新老交流,使每个党员都回顾了自己追求进步的过程,再次经历了入党的程序,保持了党支部的活力。
   7、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网上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知识竞赛,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职业道德教育讲座等两次大型讲座,受到很好的教育。
   8、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80周年校庆,收看《木铎金声》专题纪录片,积极参与、承担和落实校庆的各项活动和工作,深化爱校情怀。
   9、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推荐杨国威同志参加对口扶贫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