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

By: jgdw, PostTime: 2014/05/19, Visits: 收藏本文

科技处党支部2013年度工作总结

   2013年,在学校党委、行政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科技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党建工作的 健康、深入开展。
   现将全年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党性素养,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广大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各种形式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和业务理论水平,改善工作作风。
   (1)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向每位党员发放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等学习材料,并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2)加强内部管理与教育,提升科技服务管理水平。对科技处全体职工进行职业道德教育。通过举办学习讨论会,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高等学 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参照《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干部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和《华南师大机关文明礼貌用语30句》(征求意见稿)要求,加强本单位工作 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文明礼貌修养,树立机关干部良好素质和形象。
   (3)心系雅安,扶贫济困。在学校“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的倡议下,科技处党支部(8名党员)党员群众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党支部的宣传动员下,科技处党员群众踊跃参加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共筹集捐款1400元。
   二、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