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By: jgdw, PostTime: 2014/05/20,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2014年度工作要点
   
   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定期过好组织生活,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学习和辅导,对于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加深理解,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深化对“四风”问题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
   二、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重新设计和完善档案馆门户网站,加强信息公开,提高 工作透明度,简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特别是在如何提高档案利用服务水平和质量上深入广大师生中进行调研,并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在日常 工作中,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从一点一滴做起。
   三、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在如何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上做一些积极的探讨,坚持一个月一次的组织生活,并发动支部每一位党员 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加强支部建设。同时,在组织发展方面,对档案馆谭彩敏、伍星同志主动关心,鼓励他们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四、继续加强与资产经营总公司机关党支部的共建工作,尽快帮助其建立起机关档案室,进一步规范总公司及下属公司的档案工作。
   五、积极探索支部活动形式创新,力求采取多样的形式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014年3月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