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教职工篮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By: jgdw, PostTime: 2014/12/05,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底,我校2014年教职工篮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21支男子代表队、11支女子代表队报名参赛。 
        经过一个多月紧凑而精彩的比赛,机关1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男子组冠军,体育科学学院并列男子组冠军,第2至7名分别为华南师大附属小学、网络学院、图书馆、机关2队、资产公司、南海校区联队;女子组冠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体育科学学院并列女子组冠军,第2至7名则分别为华南师大附属小学、后勤管理处、机关、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幼儿园。 
        颁奖仪式上,裁判长邓飞宣布了成绩,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校工会体育部部长陈流等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黎辉文表示,参加本次比赛的各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各支队伍在实战中检验了技战术水平,教职工运动员也在切磋中增进了交流与合作,达到了“科学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比赛活动宗旨与目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