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5/01/21, Visits: 收藏本文

1月12日,我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副书记吴小绒,机关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组织部部长吕美荣,财务处处长刘伟,党办、校办副主任郭小川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健主持。

陈小健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胡社军对机关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希望开成团结、鼓劲的会议。

陈小健代表机关党委就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仍在进行中的整改项目做了说明。他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并就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四个方面对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认真查摆和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承担责任,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吴小绒也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抓住要害,揭短亮丑。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两位领导成员逐一开展了直截了当、直奔主题、客观的批评。这次对照检查开门见山,深刻剖析原因,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做法。

胡社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中肯的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认为机关党委对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联系实际,剖析深入,讲求实效,是一次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机关党委既要贯彻落实执行民主集中制,又要高效地完成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着力于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调动支部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做好年青党员的学习和培训,加强宣传,做好正能量的引导,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依法治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