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门工会“三八”女工节系列活动之 户外绿道行,倡导健康生活

By: jgdw, PostTime: 2015/04/09, Visits: 收藏本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15日,机关部门工会举行“三八”系列活动之“户外绿道行,倡导健康生活”,组织学校机关女教职工到天鹿湖走绿道,观赏禾雀花,拍摄女性风采照。

天鹿湖公园位于萝岗区东北部,森林茂密,树种繁多,有“广州东肺”的美称。公园拥有广州市区惟一一片大规模禾雀花原生态景观,而近日正值禾雀花盛开。

梁卓炜/摄

出发前,学生部方钫妍老师给大家现场讲解和演示拍照时怎样才能摆出好看的适合自己的pose。大家听得很认真,还现场学做起来。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动作迅速地分成四个小组,每组约十五人。各组跟着自组的摄影师走绿道,观赏春天美景,抓拍美丽的瞬间。

林山/摄

林山/摄

梁卓炜/摄

女教职工们一边锻炼身体,呼吸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美丽的禾雀花,还在休息的空隙在怡人的画面中留下自己的倩影,身心愉悦,笑声不断。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亲近自然,有利身心健康,也促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和友谊,一举多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