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畅谈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体会

By: jgdw, PostTime: 2015/04/09, Visits: 收藏本文

3月3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召开了机关党员信念教育培训班学习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组织部部长吕美荣,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副书记吴小绒和培训班全体成员一起,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座谈会由本次培训班班长李爱英主持。

会上,陈小健书记总结了本次机关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学习活动情况,并对本次以传扬井冈山精神为主线的教育培训的意义和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培训班学员们积极发言,分别围绕井冈山精神以及对井冈山革命历史的认识,结合当前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等方面抒心怀、谈感想、树壮志、表决心,满怀深情地汇报了参加培训的深刻体会。学员们一致表示,将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化学习成果,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此外,学员们还对建立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社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心得体会以及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机关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方式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他勉励青年干部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工作的驱动力,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为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机关党员培训于2014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历时3天。课程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先后进行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课堂授课,“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访谈教学,以及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和红色拓展训练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