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社军新年走基层--与机关部处工作人员畅谈工作及新年愿景

By: jgdw, PostTime: 2015/07/13, Visits: 收藏本文

胡社军与财务处工作人员座谈


“新的一年你们有什么愿望啊?”校党委书记胡社军问,1月22日下午,胡社军率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副书记吴小绒及机关工会委员一行走访慰问财务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和宣传统战部,与大家畅谈工作及新年愿景。

通过座谈交流,胡社军一行了解各部处的工作情况。在财务处,胡社军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财务处是学校的服务窗口,工作量大面广。你们为服务广大师生精诚合作、齐心协力、苦练内功,做了大量的工作。”

在教务处,胡社军仔细了解教务处启动成绩单自助打印系统,对印制“教务处办事指南”便携式手册,优化任课教师的成绩登录等加强教学管理信息化,方便师生办事的举措也一一进行了解,并希望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胡社军仔细听取了资产管理处成员谈工作感想,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和掌握政策法规,明晰好工作流程,不断提高物资采购和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质量和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要进一步明确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关于资产管理的职责分工。

在宣传统战部,胡社军观看了学校新闻网、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的工作流程,与在场的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和新闻社学生记者进行交流。当看到学校官方微信《晚安华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时,胡社军对学生记者说:“轻松活泼的同时要坚持内容的权威和专业。同学们觉得怎么样?”他指出,新闻宣传要反映一线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心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

胡社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履职尽责,继续深化改革,齐心协力促进学校事业的新一轮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通讯员:张友昌 曹剑辉 王松堂 陈文锦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