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员上“三严三实”党课 分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心得

By: jgdw, PostTime: 2015/07/21, Visits: 收藏本文

7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召开第二期机关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学员心得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副书记吴小绒、各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第二期机关培训班的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小绒主持会议。

党课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主讲。党课主题为:按“三严三实”要求厉行转变机关作风,真抓实干建设高水平大学。首先,陈小健解读了“三严三实”的背景、内 涵,阐述了机关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意义。然后指出了机关“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表现,要求机关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 自己,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调 机关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厉行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思想境界,把学校的事业和个人的工作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中去思考。他指出,当前,学校已正式成为省 部共建高校,同时又进入了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并正朝着建设国家“一流学科”的方向努力。机关党员和党员干部务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担当起时代重托, 真抓实干,用突出的业绩才能回应实践、回应华师人、回应历史的检验。

随后,来自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学员颜静主持了第二期机关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学习心得分享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培训学习,重温了井冈山的斗争历史,体会了井冈山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及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