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友办负责人到阳西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学生

By: jgdw, PostTime: 2015/09/07, Visits: 收藏本文

七月中旬的阳西县程村镇,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华师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师生的实践开展更是如火如荼。

7月22日,校友办主任仲铭锦、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小绒、机关部门工会委员林闻凯、张华宾,在物电学院唐小煜老师的陪同下,来到程村镇程村中学看望了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同学,与同学们亲切座谈。

老师们一行详细了解服务队的人员组成、日常生活和工作安排等具体情况,现场观看服务队分组开展的备课、后勤保障、社会调查等实践活动,并分别与同学们交流了社会实践的感受。

座谈会上,来自物电理综一班的服务队同学们满怀信心地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服务交流的机会,珍惜和维护学校的声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校友办主任仲铭锦对服 务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爱心,爱护自己,爱护同学,爱护学生,建立深厚感情和友谊;二是要有责任心,认真负责,重视细节,争取实践服务取得好 效果;三是要有进取心,学以致用,注重开拓和创新,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造力。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小绒指出,理综一班的同学,都是华师的学霸,要结合华师的优 良传统,把自己丰富的学习经验、把华师的优秀精神广为传播,激励和影响学生;要抓住这次实践服务机会,学践思悟,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要注意个人言 行举止,维护学校荣誉,以实际行动展现华师良好形象。机关部门工会委员林闻凯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他表示虽然社会实践的时间很短,但对大家的成长和自我价 值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带队老师唐小煜代表服务险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充分发扬华师精神,锻炼好自我,服务好基层。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