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5/09/18, Visits: 收藏本文

9月17日下午,机关科级以下(含科级)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的情况和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及要求,传达了校党委胡社军书记在学校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 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小健在会上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希望大家都做一个对党忠诚、严守规矩、干净做事、勇于担当的政治上的明 白人、老实人。强调机关各部门、每个机关干部都要把践行“三严三实”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提高个人思想境界结合起来、与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与机关作风 建设结合起来、与创新强校之梦结合起来,坚守敬业精神,增强担当意识;灌注创业精神,争创工作实绩;培育专业精神,提高服务水准。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 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后大家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在场干部深受教育和启示。真实的案例提出了警示: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正确行使权力就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