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6/01/26, Visits: 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14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报主任王建平、副主任成文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建平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学报领导班子对开好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 上,王建平和成文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依次严肃认真 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建平代表领导班子对学报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办法,指出学报编辑部要以办好两本刊物为出发 点,加强学报制度建设,以制度为保障,规范办刊,提高办刊质量。对照检查发言后,学报编辑部所有党员对王建平和成文坦诚的提出个意见和建议,围绕着办好刊 物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将“三严三实”与学报的具体工作和学报教工的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会议上所有党员畅所欲言, 气氛和谐。

 

 最后,王建平和成文就其它党员所提出的意见表态,感谢学报所有成员对学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信任,认为学报编辑部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报工作的全面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发挥应有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