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6/01/26, Visits: 收藏本文

根据校党委部署,2015年12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的民主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小绒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熊建文主持。


熊建文首先通报了专 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整改情况,并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教务处党支部带领全处工作人员在“三严三实”系列 学习活动中,努力提高思想,落实行动,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高水平大学建设、协同创新培养、举办东芝 杯全国师范大学师范技能竞赛等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教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三严三实”整治任务分工内容,列出整治工作台账,经过努力基本完成了台账的整治工作。同时,根据“三严三实”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列出教务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接着,支部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依次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会上,熊建文、罗一帆等5位处级领导干部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党员同志也对其提出了中肯而有价值的批评意见。


吴小绒副书记代表机关党委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教务处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紧扣“三严三实”的主题,态度中肯。会上,领导干部查摆问题深入、 细致;提出的努力方向明确,措施切实;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中肯真诚,体现了“三严三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熊建文对吴小绒副书记的指导发言表示感谢,并真诚地感谢大家提出了那么多那么好的批评意见,他希望教务处能够继续坚持坦诚友好的态度,今后也将在平时的工作中努力建立各种渠 道征集大家意见,增加教务处凝聚力,在全校形成合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下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的提升;重点解决存在的问 题,踏实做好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多角度多方式激发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