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6/01/26, Visits: 收藏本文

1月13日下 午,社会服务处、教育发展中心民主生活会在教育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处处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仲仁、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培新、教育发展中心 副主任吴汉顺,以及处、中心全体中共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仲仁主持,会上,张仲仁首先作了党员领导干部工作汇报,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要求、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作自我剖析。陈培新认真结合“三严三实”进行对 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指出自身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整改的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成员逐一对党员领导干部 在工作、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建议,大家一致肯定了处、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在“用权、谋事、做人”三方面的“实”,以至于营造了合作办学、办班 等社会服务事宜工作开展顺利、社会好评度高的良好局面,同时也针对处、中心日常工作中的制度、文化建设提出了战略性建议。

最后,张仲仁作会议总结,他首先感谢了全体党员成员诚挚的建议和意见,指出要将“三严三实”精神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提出贯彻民主集中制,并指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严格加强管理,严格维护使用好“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品牌,并表示将增加处、中心的文化建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