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6/01/27, Visits: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非党员代表及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蕾主持。

    胡庭胜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对尚未整改的事项说明原因,并代表班子作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胡庭胜、王庚、雷蕾、王岩、范双利和彭海6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三严三实”问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态度认真,气氛既庄重严肃又民主和谐,大家均表示要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全面反省、深剖原因,认清实质,听取意见,狠抓整改。

    刁振强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部门工作成效,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内容规范、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挖根 源,挖思想,坦诚真实。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他针对个人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建议,在整改落实和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围绕重点工作,大胆创新,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胡庭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小结,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将一路既往深化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三严三实”问题的认识,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切实转换工作作风,实现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及信息化,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