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三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6/04/20,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1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2、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3、总结2015年支部工作,提出2016年支部计划。

 

                 机关党委

                 2016年3月3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