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四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6/04/21,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重点围绕以下内容开展,请认真做好安排。
一、继续组织学习《华南师范大学机关部处工作规则(修订)的通知》(华师党委〔2015〕36号),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检查本部门贯彻落实本通知的情况:
1、是否严格落实了机关工作纪律和作息制度, 加大对自由散漫和慵懒涣散现象的清查整顿力度;
2、是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首接负责制、限时 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遏止推诿、扯皮和拖拉现象,提高工作效率和行政效能;
3、是否以需求为导向优化了服务内容和工作流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准,提升机关队伍能力素质和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机关。
二、学习和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广东省高校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创新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创建活动。


机关党委

2016年4月7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