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党员的2017新年感言

By: jgdw, PostTime: 2017/01/03, Visits: 收藏本文


时光飞逝,猴去鸡来,很快又迎来新的一年!

一个旧社会出生的农村孩子,56年到华师求学,转眼今年已白发翁翁,至今已度过了60年的光景。人生几何,我能为党为国为家做了些什么?为后代留些什么?思绪万千!

一生淡薄培新秀,终身辛劳育后人,

欣逢华夏腾飞日,愿做人梯老此身!

这是我的人生感悟。

新的一年82岁了,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飞快发展,2020年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退休快20年,57年党龄的我,要托党的福,科学养生,快乐生活,颐养天年。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经常修身,俯心自问,我是谁?为了谁?去哪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祝大家新年快乐!

 

 

                                                    徐士珍

2016年12月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