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十二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03/14,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1.开展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方案》(华师党委〔20167 号文)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照党员标准,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并结合民主评议等次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与每名党员谈心谈话。对优秀党员予以表扬;对有不合格表现的党员,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区别不同情况,稳妥慎重给予组织处置。开展互评活动,可参考附件中的评议用表,也可自行设计。

        2.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的要求,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

                     20161219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