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一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03/14,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委〔201640号)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委〔201640号)的通知要求执行。

               机关委员会

                                                 201719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