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学习活动 ——暨2017年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By: jgdw, PostTime: 2017/04/18, Visits: 收藏本文

2017年413,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

本次会议以“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办公服务效率效能”为主题,会上,龙君书记和机关党委各单位、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就目前我校机关作风建设仍存在的部分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充分讨论。

龙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华师党委〔2017〕5号)文件精神的要求,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办公服务效率效能对我校“高水平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以“高水平管理”“高水平服务”为目标,深入推进“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的开展。并要求机关各部门在以下三个方面采取改进措施,真正落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政办公效率效能,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首先,各单位、各支部、各部门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列举出几项本年度切实可行的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办公服务效率效能的具体举措与预估成效,以便接受广大师生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日常监督检查和帮助指导。

其次,会议拟决定通过问卷调查方式了解师生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要充分征求本支部党员意见,以提高问卷内容设计的科学性、客观性、可操作性。

另外,龙君书记强调组织各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到兄弟院校调研取经对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初步拟定按各支部的业务类别及联系紧密度进行组队,分三队前往华东、华中、广州三地的兄弟院校调研取经。

    最后,龙君书记加强机关党委的理论研究、第四期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征求各支部的建议。并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宣传与管理工作、各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完善各支部“信息员”联系方式、以及规范党员证的使用和党费的收缴工作等议题提出宝贵建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