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7/05/11, Visits: 收藏本文

    4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院党支部召开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医院党支部书记胡悒萍传达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要求全体党员以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批示精神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医院发展,并带头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建设,推动医院医疗服务和医疗技术水平均走在行业前列。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足岗位,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