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By: jgdw, PostTime: 2017/05/11, Visits: 收藏本文

    424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先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传达了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校工会支部书记陈海静向参会党员说明了机关党委的有关学习通知,强调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党员们认真学习、熟记、理解领悟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二个走在前列”的具体内容和内涵。随后,校工会党支部党员在胡劲松主席的带领下,就如何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如何在工作上体现党员的率先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展开讨论,如何发挥校工会在执行、落实、服务和宣传等方面联合实际谈了具体的工作,强调了重在行动、重在实效,做好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会后,校工会当天即完成了向全校教职工会员推送学习“四个支持、三个支撑、二个走在前列”微信推送。

校工会党支部.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