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7/05/11, Visits: 收藏本文

    4月27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松堂向全体党员布置了近期机关党委工作内容,代表党支部作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详细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深刻内涵。会上刘剑文、彭伟忠、廖江南、林盛、罗兰苑、陈江霞踊跃发表了学习重要批示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最后,龙君书记指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高度重视表示充分肯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提出“四个结合”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服务为先,进一步创新和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平资产保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