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7/05/11, Visits: 收藏本文

4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文主持。

会上,熊建文传达了4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的内容和411日广东省委发出的《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解读“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内涵并谈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认真梳理各个岗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尤其处理好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对接问题,坚定不移地落实各项工作目标,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