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四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05/25,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按照学校党委《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4月底前全部完成,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
     党支部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召开前拟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明确开会时间、地点、流程等有关事项,报二级党组织。二级党组织审定批准后,具体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后,及时将会议方案、会议记录、图片资料等汇编保存,并做好宣传。

 

 

               机关委员会

2017424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