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五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05/25,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主要围绕:“双一流”建设,我为营造良好的行政文化氛围作贡献来开展学习和讨论 ,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2017年5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青年干部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原校长、现任广东省科协主席、第二届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黄达人教授做《关于“双一流”建设的一些思考》的主题报告,主持会议的朱孔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黄达人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开阔,为华南师大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所得与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黄达人教授在报告的第四部分中强调:“双一流”建设,要营造良好的行政文化氛围,一个好的行政文化甚至决定了大学的学术文化和整个文化氛围。在大学里,行政工作永远从属于教学和科研。在如何营造一个良好的行政文化氛围这一问题上,黄教授的建议值得我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机关的党员干部学习和思考,现附上黄达人教授《关于“双一流”建设的一些思考》主题报告的ppt,请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并开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我为营造良好的行政文化氛围作贡献的讨论。

特别提示:该ppt为内部资料,只在机关支委QQ群中下载,注意保管,不宜外传。

               机关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